Family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Sunway Carnival

人家说, 一个老婆的本事是老公训练出来的, 我觉得一点都不错。

婚前, 我绝对想不到我也可以开车四处去。 那时的我, 最厉害就是开车到槟岛的总公司开会, 一条路去, 一条路回。

那知, 结了婚生了孩子, 因为老公忙于工作, 最后, 我竟然可以载着孩子四处消遣, 慢慢地熟悉了威省这一带, 从去年开始, 不知怎的, 竟然多次到来这里。 这个地方, 要是两年前你问我, 我会回答, 我不知道, 我不会去。

这。。。。。。怎么说呢? 是要谢谢老公让我独立? 还是抱怨他让我独立了?

这是去年某次的到来, 目的很简单, 就是纯粹想让他们去游乐场玩。

先在这里医肚子。



顾着和SK谈天, 临回家才草率为两个小子拍照留念。


忘了收费的计算法, 只记得它是收一次钱, 可以玩一整天的那种。两个小子玩回来念念不忘, 一直叫我, 去啦! 去啦!

 孩子, 等我有钱再去啦!

因为熟悉了这里, 连带的, 也会去Raja Uda, Bagan, Inderewasih, 和Chai Leng Park 一带。

说真的, 还蛮有成就感的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