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苦瓜炖田鸡

同事的父亲患上骨痛热症, 我从阿姨那儿找来了这土方。 据说, 效果很好。 同事的父亲喝了后, 血小板就节节上升, 几天后, 就没事了。

方法:

1. 田鸡洗净,切半。
2. 五个小苦瓜洗净, 切半。
3. 放入炖锅炖8小时。 只喝其汁。

笔记:
1. 大田鸡可放一只。 小田鸡, 两只。
2. 炖锅里不需加入水。 只需其汁。

4 条评论:

  1. 田鸡?让我突然想起了超好吃的田鸡粥了!好想吃啊!哈哈
    请问是“养”田鸡,还是“野”田鸡呢?据说是有分别的,市面上卖的都是“养”田鸡(大大只青色的,也叫牛蛙)。我也在找“野”田鸡很久了。听说“野”田鸡能清血,想要买给常会皮肤敏感的女儿试一试。
    苦瓜炖田鸡,好秘方!记住了。真谢谢妳的分享!

    回复删除
  2. 当然是“野”的比较好。 但有时找不到“野”的, 只好找牛蛙了。 只是不知道效果一样吗? 我的同事是用“野”的。

    野生田鸡在霹雳州一带应该可以买得到,(我记得在和丰一带吃过田鸡米粉, 老板强调田鸡是野生的) 下回回娘家去找找吧!

    回复删除
  3. 第一次到你家,欢迎我吗?看到你说苦瓜炖田鸡喝了血小板就会上升,我也想试试。因为我的小儿子也是患了小血板过低症。谢谢你的配方。

    回复删除
  4. 芷晴妈,

    其实, 黄老师就是我啦! 那天不小心输入另一个户口。

    traylow,

    欢迎你。 这土方是专门针对骨痛热症的, 不知道对你的孩子有没有效, 希望你尝试后大家可以交流交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