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青出于蓝

我教他们做水母, 结果他们的水母比我的水母美多了。

嫦娥奔月, 你相信是二年级学生的作品吗?

其实, 我是很享受教美术的。 因为常常会有意外之喜。 有时, 你给学生一样任务, 回来时, 他们的水准还真会让自己大吃一惊。 当然, 有这样的学生, 我不敢说是自己的功劳。 他们的确是有这方面的天分, 父母也教导有方。

所以, 我从来不相信我国没有艺术人才。 我们缺少的或许是人才的培育吧?

2 条评论:

  1. 真的耶!很美,很可爱的水母呢!哇,嫦娥奔月,画得真好。真的看不出来自小年级的班啊!
    这些学生的确很有美术的天份啊!当然,老师的教导也功不可没哦!

    回复删除
  2. 是呀! 他们的水准很高, 但绝对和老师没有关系。 如果要说功劳, 应该是父母, 不然就是他们外头的美术指导老师比较会教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