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从新出发

某个假期的某一天, 我们陪老公出差去。

于是, 之前未了的水族馆成了必到之地。






以上皆是刘姥姥出城的照片。 看到这些鲜见的海洋生物, 孩子们除了哇! 还是哇! 


 两兄弟在研究什么呢?
 
 从水族馆出来前, 来到活动中心, 孩子们嚷着要体验, 于是, 老大的鲨鱼游了出来。


老二的海龟也在虚拟世界里游个畅快。


老三不会上颜色不过还是很开心地到处捉。

上回没有去吉隆坡塔。 于是, 这次就圆了孩子的心愿。

你们在塔上谈了什么交易吗?


 要回家之际, 一行人被这个机器吸引了。

 马币五令吉, 得到了这枚铜币。

 回家前的合影。 那时阿比还真的不能好好坐着, 只好用手机来骗骗他。

其实, 还有一些照片但未能UPLOAD 上来。 是不是我的部落格已经把空间用完了呢? 谢谢在部落格上所有认识的朋友, 不管见过面的, 还是没见过面的, 都谢谢你们曾经的关怀和鼓励。 

昨天, 和孩子一起回看部落格所记录的点点滴滴, 感觉很温暖。 开始写部落格的目的, 就是想记录和孩子一起走过的日子和点点滴滴, 让孩子长大后, 可以回看自己的成长旅途。 昨晚, 真的觉得目的是达到了。 看着孩子们回看走过来时路开心的笑脸, 觉得熬夜写部落格也值得了。 

我想, 这篇博文见证了生命的某一部分。 接下来, 孩子们还有老公, 准备好了吗? 我们要从新出发了。新家在这里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