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西刀林

每个星期, 我和楷总有一天要放学后就马上驱车往Raja Uda 和Ms.Ng 约会。

若说不累, 那是骗人, 第三次约会, 我就一边驾车一边开始打瞌睡, 最后干脆把车停在休息站打盹一会再继续路程。

为了让这个旅途有趣一点, 于是我和楷决定每个星期都来Raja Uda吃午餐。

第二次的约会, 我们来了这儿, 西刀林。
 楷的老鼠粉

 我的果条汤

 紫菜鱼丸汤

水饺汤

4 种食物RM17++。 最糟糕的是我忘了楷服用药物会导致他胃口不佳, 所以最后他只吃了半碗老鼠粉, 一个水饺就说饱了, 害我撑着肚子把其余食物都吞下去。 (看, 害妈妈减肥不成功的就是你, 刚刚你还敢笑我!)

不过,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阿庄和珊果条汤。 自从教了早上班就没有去吃这两档果条汤了, 好想念啊!

5 条评论:

  1. 哇连续那么多美食贴子....平时也是你自己在家煮?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每个星期都会在RAJA UDA出现,希望有机会巧遇你,嘻嘻~~
    你说的阿庄果条汤在那里?想去尝一尝^.^

    回复删除
  3. 这么累还要驾车哦?千万要小心哦!

    回复删除
  4. 治安不好,不要在路边打盹哦。

    回复删除
  5. 可爱妈,

    正在练手艺, 放假尽量自己煮, 因为妈妈说她五月就要洗手不干了, 只好自己来咯!

    阿金,

    希望能够见到你, 阿庄果条汤等你哦!

    苦妈, 美丽霞,

    我也知道很危险, 所以以后都会尽量早睡, 精神饱满才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