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逍遥大自然之旅part 2: 福隆港1

一直不明白, 为何高高的山, 竟然名为港。

或许是它的宣传做得不够好, 或许是它的娱乐性很少, 一直以来,因为怕上到上面会无聊, 它都不是我们的选择。

这次, 幸好因为老爸,我们来了。 真的感谢老爸呢! 我们在这里玩得很开心。

可能因为上了年纪,上山的路我觉得有些幸苦。 可是幸苦过后的果实, 却是甜美的。 爸爸来到, 马上想起刚刚启程到香港的老妈子, 想说下回也带她来走走呢!(浪漫到。。。。。)

这就是我们住的别墅, 两个房间一晚RM300, 是Puncak Inn旗下的别墅。

 一到我们住的别墅, 小子就高兴地在房里转来转去。 

 老大马上窝在暖暖的被窝里看书。

过后,我们就随便走走看看。 来到Smoke House, 就在它的英式花园休息。
 老二把握时间, 在凳子上就画画起来了。 

 老大和公公一起研究花。

 之后, 我们来到游乐场, 孩子们的玩乐天堂。 天气凉凉的 ,没有炎热的阳光, 他们玩得舒服极了。

 坏蛋的小黑比最喜欢这里了。 

 三兄弟玩得很痛快。 叫收队, 小黑比不开心地耍赖起来。

 耍赖也没有用, 一样被抓来吃晚餐。 

 这顿, 在福隆港的小食中心解决。

 菜色普普通通, 价钱算起来也蛮公道的。

 喂饱肚子, 我们回别墅休息。 这别墅没有客厅, 但是两个房间都有厕所, 地方也很宽敞。
这张照片要表达的是: 看, 连厕所也很大!

 祖孙情。不会宠爱我们的的老爸对着孙子总有说不出的柔情。

 晚上, 出去吹吹晚风。 孩子们又乘机玩了一圈。 凉凉的晚风吹来, 真是舒服极了。

 坐在椅子上乘凉。 这时才晚间8时多, 可是感觉上已经是夜阑人静了。

 到Scott's Pub & Restaurant 喝点热饮取暖, 乘着食物还没上桌, 王后先和三个王子来张合照。

这一桌饮料, 加上老爸的黑狗皮, RM58, 喝到有点心疼。

第二天六点多, 小子们就陆陆续续起身, 在房里玩了。

梳洗完毕, 我们又到处走走看看。

在警察局前遇见令他们又爱又怕的甲虫。 这里的甲虫真的超级大的。

早餐, 又回到小食中心解决。 吃了Nasi Kelabu, 味道不错。两个小子一直追问为何饭会是蓝色的。

 过后, 又是游乐场时间了。

 阿比的欢乐时间。

 回别墅前来张合照。 老二不小心跌倒了。 他说他不能站。

 站起来后, 他说他不能走。 于是我和Kakak 一人抱大一人抱小走回去。

 在别墅前, 等着老公和老爸拍照回来。 我告诉他, 我可以帮他调整, 让他可以走路。 于是我们就开始调整了。不到5分钟, 我问他, 可以走了吗? 他想想, 说可以了, 还走了几步给我看。 老公老爸看了, 叫我不必教书了, 用神手治病就可以了。 哈哈!

 走, 我们划船去。 
老二没划过船, 高兴得要命, 幸福的他, 只是负责看鱼看风景, 他爹负责出力。

 老大和他娘在一起就没这么好命了, 他拼命踩, 他娘意思意思踩一下, 顺便看看风景。 
老大长大了, 冒险精神开始显现, 一直叫我踩去比较偏远的地方, 但是他娘我怕, 不敢去。 最后, 他向他爹投诉:“妈妈好像很胆小的咯!都不敢靠近岸边的。。。。。。”

 第一天没能骑马, 两个小子, 尤其对骑马恋恋不忘的老大第二天就非骑不可了。 还好, 骑一圈才RM 5,就随他们去吧!

 首次骑马的老二, 一开始紧张得呼吸很大声,让后头的我们都听到。 本来还怕他会哭着回来, 哪里知道却迎来一张笑脸。 他也爱上骑马了。

 好玩的妈妈带着小黑比骑马去了。 
一开始, 小子蛮淡定的, 可是要走完一圈时, 却听到他的呼吸声, 一到终点, kakak 将他抱过去, 他就开始哭了。 

下山前, 经过吊桥。 
老大很兴奋地随爸爸和公公走吊桥去了。
胆小的老二本来坐在车上不敢去, 可是经过一番挣扎, 他还是让Kakak带着他走吊桥去了。

这趟福隆港之旅, 改变了我对它的观念。 个人觉得这座山蛮有活力的。 这一天之游, 我们还有好些地方没有去。 下次要是旧地重游, 我们要好好住上两晚, 玩个够本。

10 条评论:

  1. 我很喜欢这里,可是我畏高,加上上下路段有时间限制,所以一直都没去过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这里已经是全天候自由上下了。 只是那条路还够弯曲的, 感觉走了好久可是实际上才没有几里路。。。。。。真的绵绵无绝期呢!

      删除
  2. 原来带孩子来很好玩的~~美美老师,三个王子的王后,你真的太幸福了!我妒忌了!哈哈……
    我大学时经过这里,拍了好多照,感觉很美丽很浪漫的地方。
    不知何时才会到此一住?

    回复删除
    回复
    1. Cindy 老师你不要取笑我了, 我是美美的老师, 不是美美老师>@@<。
      我也是大学时期来过, 呵呵!现在只能高唱往事只能回味了。

      删除
  3. 我没有去过这里呢,感觉很舒服 很适合亲子游的地方。我是很容易晕车的人,我这里非常靠近金马伦,但是想到要上弯曲的山路 我就犹豫不决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路真的很弯曲。。。。。。要是我管旅游部, 一定给它装上一辆缆车, 这样就不用走山路了。

      山上真的很Enjoy, 没有了都市的纷纷扰扰, 可以静下心来享受大自然。可惜的是山路难走。。。。。。不过这也可能是件好事。

      删除
  4. 我喜欢孩子与公公一起研究花的照片。。。。你老爸对摄影应该有一定的研究吧?

    要上山,怕怕。。。。大女儿会晕车,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 那张很温馨。

      是呀! 那条山路很怕人, 老三在半路呕吐了。 下山前, 先叫他玩得累累的, 然后上车一路睡到山下去。

      删除
  5. 開心開心好開心哦!
    小黑比越來越帥哦,眼睛比兩個哥哥的大,是像爸爸比較多對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你在间接说我眼睛小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