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阿比22个月

一眨眼, 阿比22个月了。

 14个月, 还是傻傻的。不过这时牙齿长得蛮快的。

 15个月, 开始对我的电脑产生兴趣了, 开始学我们控制滑鼠。

 16个月, 还不是很会走路, 都是爬的比较多。
17个月, 开始和我抢电话了。

 18个月, 会走一点点了。开始爬高爬低,到餐厅去, 还想爬桌子呢!

 19个月, 坏蛋变身巨人, 一口气将我用书堆好的城堡毁灭。

 21个月, 走路的技巧突飞猛进, 连走带跑, 还会爬楼梯了。 这时开始叫爸爸, 妈妈。

22个月, 越来越像小鹦鹉, 学人讲话。 看花说花, 看狗叫狗, 看到猫就会meow!
会叫阿公, 阿婆, 姨姨, 二哥, 和阿楷。
想吃面包会叫包, 想和牛奶就说:nen nen。 
看见汽车会说: broom broom......
也是这个月, 发现他可以很熟练地控制mouse了。

可是呀, 体重竟然给我4个月里都没增加, 让我一直问:到底你吃的东西到哪里去了, 都变成大便了吗???

第一次尝试让他单独坐这玩意, 担心他会哭, 谁知他只是担心一下, 就适应了, 还很兴奋地看左看右, 观察别的小孩呢!

孩子, 你慢慢来吧! 我总会在一旁守护你, 等你长大和你一起玩mamasak。


12 条评论:

  1. 回复
    1. 对, 我家钱不多, 金不多, 就只有书多。

      上回搬家, 有个不相熟的邻居过来, 好奇问我干哪行, 为何整个客厅都是书。 我奇怪看她, 书多, 不可以吗?

      她奇怪看我, 书这样多, 搬死你!

      删除
    2. 书多金自然就多了。。。。
      古人有云:书中自有黄金屋。。 哈哈

      删除
  2. 回复
    1. 小黑比:谢谢可爱妈,我是不是可以加入你们的可爱家族了?

      删除
  3. 这个宝宝好可爱~ 长得像爸爸,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每次人家这样这样说, 我都会想, 是不是在说我不可爱???鸣鸣鸣。。。。。。

      删除
  4. 你怀小黑比时吃很多longan吗?他的眼睛大到像mata kucing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小贝比变成小超人,还会驾车啦!
    岁月是个魔术师!

    预祝开学快乐,新年如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