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太闲的假期

呵呵! 当然太闲的不是我, 是我那无所事事, 成天在闹玩些什么的两个小子。

于是, 在这么一个天气晴朗的一天, 带着他们飘洋过海了。Prangin Mall 后的下一站, Queensbay Mall。






两人都有共同目标时, 感情就很好。

圣诞气氛来了。走了一阵子, 让孩子们去拍照玩一玩。


 各自摆Pose。

 这张好像是我比较享受这圣诞气氛。

终于让他们感染了我的热情。

喜欢这张, 两个小子相依偎。

呵呵! 小睿蛮会摆pose 嘛!

搞怪的小黑比被老大哥抓着拍照。

如今阿比快一岁11个月了。 小子开始会讲花、狗、龟等的名词。 他叫老大阿楷, 老大也欢心接受, 对他来说, 哥哥, 大哥, 二哥。。。。。。只要有‘哥’都是代表老二。

最近他也开始看一些书了, 可是还是没耐性听完一本故事书。 不过, 孩子你慢慢来, 我们会耐心等你,等到你可以和我们一起看完一本书。


感受了QM 的圣诞气息, 回家后小子就吵着要布置圣诞树了。 想到阿比还在非常时期, 最后我们还是割爱了圣诞树, 来个与众不同的剪纸布置墙壁。想不到, 小子们还蛮享受的, 这个一同剪纸的下午。

这个太闲的下午, 我又口袋破铜了。 3个小子的过年衣也花了不少钱。 可恨的是回到家里还是觉得裤子还需进货。还有老大的校服校鞋, 唉。。。。。。明年又要面对预知的通膨, 日子真的不好过。 我还是努力做个精明C9, 努力省钱, 努力存钱比较好。

14 条评论:

  1. 看到你们一家大小和和睦睦,开开心心,真是个快乐的圣诞节~~~幸福ing.....
    衣服裤子小儿的穿大儿的呗,反正都男孩儿好办,又不计较美不美。
    小孩子又长得快,年年都要换size。
    我小的时候,我弟弟就是捡我深颜色的裤子啥的穿的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常将哥哥的衣服收起来让弟弟穿, 可是现在是买新年衣, 老大有3套, 老二就要买3套, 不想让敏感的他觉得被忽略。

      删除
  2. 商场的圣诞气息特别浓厚, 大人小孩都喜欢, 拍照好开心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呀! 很喜欢佳节是去商场感受佳节气氛。

      删除
  3. 小朋友和乐融融,父母最欣慰^^

    回复删除
  4. 看起来妈咪比较兴奋!哈哈............
    你努力存钱,我努力花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有本钱的话, 我也想努力花钱啊!
      只可惜没这个本事罢了。。。。。。

      删除
  5. 童装都好贵! 我只有等大减价的时候才买得下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我们是同类。Five!

      删除
    2. GAP 降到50%了。如果你可以接受一件童装 TSHIRT RM20,那就是时候了。

      删除
    3. 可惜, 他降价了, 我也需要回校准备校务了。 唉!

      删除
  6. 今天...我想起下周四开学了...有DOWN到.
    圣誕就这样溜走了.

    回复删除
  7. 是, 我明天就开始回校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