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Batu Musang 码头

有时生活真的很郁闷, 好像生命来到瓶颈, 需要大口大口地呼吸, 才能吸到一点点空气。 这个时候, 我就会很想出去走走, 暂时忘掉生活中的麻烦事, 让大自然洗涤一下那乱七八糟的心情。

于是, 最近, 我爱上了Batu Musang 码头。

这个码头, 位于Bukit Tambun。 码头的船只会把乘客送到对岸的Pulau Aman。 但上回去的时候觉得这个小岛很热, 所以也没有想过要带孩子到那儿溜达, 反而, 码头一带, 凉风习习。 傍晚时分, 带着孩子来这儿走走, 反而觉得很写意。

船只开动的时间表

回想第一次带小睿来这里, 当车子开上山坡, 一片粼粼发光的海水出现在我们眼前, 让我们 兴奋极了。 小睿还大喊:“大海!!”

由于码头那儿的餐厅都还没有开始营业, 所以餐厅四周空空荡荡的, 两个小子在那儿跑来跑去, 自由自在。 看看海, 听听孩子欢乐的笑声, 感觉上, 正面能量就会慢慢回来。

有山, 有海, 有椰树。 就是我们这边美丽的河山。

啊!!
我又有信心去面对明天了!!

海, 一直都是我和老公的最爱。 当怀孕楷时, 我们一度想把孩子的名字改为刘大海, 但是, 后来因为很多朋友都笑我, 说这个名字老土啦! 所以最后才叫刘哲楷。 (其实,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刘大海这个名字很有型, 走出去, 应该不会和别人撞名:p)

本来, 我也渐渐的淡忘了这件事。 但那天去槟城看海, 老公突然提起这件事。 于是便随手把它记录下来。

海, 是一个我和老公都放不下的梦。 但我们都已经决定, 为了孩子, 要把这个梦放下。 虽然有点遗憾, 但我们不会后悔。 只是不知道当孩子长大后, 我们还有机会用到那张diving license 吗?

如果有天, 我把老公公和老婆婆潜水的照片放上来, 你们说, 会有人有兴趣看吗?

11 条评论:

  1. 如果妳老了的那一天,我还活着,我当然要看妳潜水的照片啦!!!!

    回复删除
  2. 等你老了,
    我们也老了。
    到时候你看看我们的老样,
    我们看看你的老样也不失为过~
    =)

    回复删除
  3. 当然要看!你们都会潜水,好厉害,好勇敢!我和老公都是旱鸭子><

    回复删除
  4. 厲害,certified潜水員?

    在水裡悠悠閒閑的感覺一定非常棒!!!

    回复删除
  5. 那張照片一定很有價值^^

    妳孩子的名字讓我想起張雨生
    大海

    回复删除
  6. Bukit Tambun出产黄梨??那边有很多美味的孩鲜,我中学期间有去过Bukit Tambun。

    我老了,你还没老,所以.....
    我老人家当然很想看你的潜水照。哈哈~~

    回复删除
  7. 祝你改卷happy。。。

    happy go lucky。。。

    我也在忙出题。:(

    回复删除
  8. 苦妈, 莉, Heidi,

    谢谢你要看我LKK的照片, 哈哈! 感动哩!

    回复删除
  9. 豆浆,

    Certified 了也没鬼用。 现在licese 都晾在一边了!

    小镇姑娘,

    是噢! 我还真没想过! 很怀念张雨生, 都好多年了。 有时脑海里还会飘出他那首:《没有烟抽的日子》 和 《大海》的调子呢!

    回复删除
  10. kate,

    有黄梨吗? 不是海鲜吗?

    这几年来, 这里变动很大。 还要建第二大桥, 若你再来, 可能也面目全非了。

    回复删除
  11. cindy,

    考卷出好了吗?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