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打扁爸爸

小睿很爱哭, 常常因为哭而被爸爸打。

今晚, 他又被打了。 睡前, 他告诉我:“以后爸爸打我, 我打扁他!"
我:“你怎样打扁爸爸?”
睿:“我捶捶捶, 捶到他扁扁。”
我:“那爸爸扁了, 谁带你去旅行? 谁赚钱养我们啊?”
小睿停了一下, 继续:“我用pam吹他大大。”
我:“人扁了, 不能用pam来吹大大的, 只有气球, 球才能够。”
睿:“我放pam去他的耳朵, pam 他,可以的。”

10 条评论:

  1. 还好不是放pam去鼻孔。。。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脑筋转得好快哦~妙答,妙答~

    回复删除
  3. 哈哈,童言童语真可爱^^

    回复删除
  4. 小孩说说而已,我保证他们是不会这样对他们的爸爸的。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你这孩子特有创意, 读得让我笑个不停! 不过小小心灵容易受伤, 如果能让他爸不因他哭而打他就好了。:)Sharo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