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童心

放假前, 给了同学们几样轻松的功课, 目的是要看看他们的表达能力和了解一下他们的想法。

不料, 看到了这两篇。。。。。。
同学, 在你的印象中,, 老师就只有打人吗????
鸣鸣鸣, 我。。。。。。捶心肝啊!!!!!!
没有啦! 看到时, 我在位子上不小心笑出声来, 这其实是一个失败!
还好, 其他同学的答案还可以, 稍微安慰我那难过的心。

哈哈哈! 会下雨的雨伞。那要雨伞来做什么呢? 不如直接淋雨就好啦!!!

教低年组就是这样好玩。 行为可以气死你, 讲的话也可以笑死你。 不过, 遇到窝心的同学, 分分钟都会Lum死你!!!

6 条评论:

  1. 孩子所流露出来的童心,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真。有时就因为这些自然的心态,会搞到我们啼笑皆非。我孩子在上幼儿班时,回到家也很喜欢模仿老师的一举一动,心愿也是想当一名老师,他说老师可以骂学生!!!瓦卡卡卡~~他们的脑海里想的都是同样一个画面。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教低年级的学生,
    天真无邪又可爱。^^

    中学生就很现实,看到老师狼狈的样子,都说:
    等我没有工作做才考虑做老师吧!

    >.<

    回复删除
  3. 嗯嗯
    我認同

    以前我曾當二年級的班主任
    有時候真的被他們氣到說不出話
    可有時候
    又被他們搞得笑不停
    真的是甜酸苦辣啊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天真无邪的学生^^

    回复删除
  5. 低年组的学生就这么可爱,可是啊。。。。。。这些小天使上了五、六年级时,很多都纷纷长出翅膀,生出獠牙,变成小魔鬼了。一点都不可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