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无病呻吟

今天, 去听健康讲座, 问卷问想了解那方面的医学多一点, 我好不犹豫的写了: 神经科。

因为, 最近心情好像越来越蓝了。

我只想当个快乐的老师。 把学习的欢乐带给小瓜们。

一定要自己先快乐, 才能把欢乐传染给大家啊!

6 条评论:

  1. 心情偶爾會藍些
    沒關係
    讓它沉澱後再出發^^

    回复删除
  2. 谁把妳弄成这样的?
    告诉我,我帮妳搞掂他!

    天空有时会很蓝,
    有时会很黑,
    有时会很白。。。

    人的心情也一样!

    怎样?呻吟了一下,有没有好一点?

    回复删除
  3. 我最近也很蓝,
    但是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克服着...
    看不出来吧?!
    哈哈~

    回复删除
  4. 對。

    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別人。

    Cheers!!!

    咱們不喝酒,喝豆漿吧。

    回复删除
  5. 嗯,真的要好好振作起来哦!

    回复删除
  6. 谢谢大家, 我会努力!

    莉,

    真的看不出来吔! 大家一起努力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