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Kilang Gula Felda Perlis



给故乡的歌

原曲: DonMcLean 的 Vincent (Starry Starry Night)


连绵的山峦,无边的绿色,弯弯的小路,再次回到熟悉的地方。

早已经遗忘,空气中的甜香,经过多年以后,让我再次凝视你的脸。

我试着了解,你无声的话语。

纵然外面不停改变,你还是一如从前,微风中有你平静的身影,像不变的誓言。

摆荡的秋千,倾斜的草场,转角的杂货店,收藏我们成长的时光。

古老凤凰树,摇摆的树阴下,记载我们的过去,有没有曾经留下的遗憾。

我试着了解,你无声的话语。

纵然外面不停改变,你还是一如从前,微风中有你平静的身影,像不变的誓言。

我们都离开你,在不同的时候。

让我把对你的思念,刻在他乡的墙上,让晚风轻轻吹入你梦中。

是否因为失去了你,你拥有我心里最平静最美丽的遗憾。

我开始了解,你无声的话语。

纵然外面不停改变,你却一如从前,微风中守候着平静的身影,你渐渐隐没的身影。

2 条评论:

  1. 炎热的午后,过来你家听听这首幽美的歌曲。

    回复删除
  2. 很漂亮的景色。。。这里有特别的回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