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最近, 很忙。

忙着批改学生的作业。 刚刚把第一学期的考卷改完, 感觉上, 好像又要为考试而作战了。

累累累!!!

最近, 很忙。

忙着骂人, 忙着赶课程。 深怕赶不完, 又要面对一大堆质问。
可是, 学生几乎都还没有准备好, 配合老师的赶。

赶鸭子, 累累累!!

最近, 很忙。

六岁的儿子开始面对Spelling, Ejaan, 和 听写。
我要守在她的身边, 确保他有温习, 才不会拿零蛋。

孩子不听话, 累累累!!

9 条评论:

  1. 好友加美酒...再加豆漿來加油!!!

    好好保重。

    回复删除
  2. 为人母的哪个会不累?你所付出的肯定会有回报~
    像我也经常为我孩子练习听写,教导他们做功课。现在他们变得自动自发了,先做完功课才拿给我检查,听写方面也很少出错了~
    想想再累也是值得的!!!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菊姿你要忍耐,
    趁周末到来就好好休息。

    回复删除
  4. 要充电吗?我带charger来了。。。

    来,充电,滋滋滋滋滋~~~~

    充电完成!妳可以继续冲刺了!加油!

    回复删除
  5. 菊姿,理解你的累,给你加油打气来了!

    一个老师要面对这样多不同程度的学生、课业、paperwork等等,不是那么简单。

    只有身在其中者才知其滋味。

    愚人节快乐!

    周末,好好休息吧!

    回复删除
  6. 忘了说,做妈妈也挺不容易的。

    还有,做人妻。。。。。。

    (你酱聪明。。。点到为止,嘻。。。)

    回复删除
  7. 趁周末去透透气吧。。。加油!

    回复删除
  8. 如果我就住你家隔壁,那就不会酱忙了,起码我可以帮你煮饭烧菜,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