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小睿上音乐课


背着上学的书包, 小子心情愉快极了

2月11日那天, 小睿第一天上课了!!

小子听说要去上学了, 笑得见牙不见眼。

可是, 来到音乐中心, 他就怕生了。 我把他安顿好, 就找了个机会溜出课室。 结果, 没两分钟, 就听到他在里面大哭了。 走进去可是问他怎么了, 他说:“我要小便!”

在课室里, 一脸战战兢兢的样子。

18/2/2011, 第二次的音乐课。 小子变本加厉, 老师叫他:“来, 一起跳舞。” 结果, 他哇一声! 过后就不愿离开我的身边。 过后, 更加糟糕的是, 他竟然嚷着要回家。 最后还是院长用一粒糖果把他骗了回来。

音乐课结束, 我请老师让他触碰键盘。 当他发现手一按下键盘,就会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后, 笑容就在脸上绽放了。 老师问他, :“下个星期还要来吗?” 他也点头说要。

好吧! 就看他下个星期的表现了。

其实, 为他报名音乐课, 是因为他平时很喜欢哼唱, 以为他有这方面的兴趣。 可是, 现在看来又好像不是。要是接下来的观察显示他真的不喜欢音乐, 那我就想退出音乐课了。 (哈哈, 不过这样也好, 不必花这么多钱让他学乐器!就会有比较多钱可以花在自己身上了!)

啊! 真的是父母难为。

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曾经也这么努力为我们付出过。 谢谢你们!

5 条评论:

  1. 学音乐,本钱大。

    有一天,儿子说:
    我不要学了,浪费钱!

    吹涨~~

    回复删除
  2. 当孩子们进入小学后,在学校也可以学乐器,我的女儿就参加了华乐团,才RM20一个月,一样可以上台表演,妈妈们,不要太心急,慢慢来……

    回复删除
  3. 就讓他學看看
    興趣可以慢慢培養
    學音樂
    確實是很貴的呢

    回复删除
  4. cindy, 小镇姑娘, grace,

    其实, 我是让他上little Mozart class, 还没有真正学乐器。

    送他去上音乐课, 也只是认为他喜欢音乐,想让他培养一些嗜好。 要是他不喜欢, 就拉倒算了。 再看他喜欢什么, 再来培养吧!

    回复删除
  5. 当现在的父母真是荷包太沉重啊!不过若孩子真的喜欢,那花的都是值得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