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四件小事

第一件

今天一早, 大儿子就拿了一张称是我的画像的画给我。 看了, 心花怒放, 原来在大儿子眼中, 我还是很美丽一下的。
楷画中的我

第二件

Kakak 帮阿楷剪指甲。 楷如往常一样,kakak 一边剪, 他就一边呱呱叫。 于是, 小儿子飞快地跑来, 说:“妈, 哥哥哭, 你锁他进房间啊!”

这小子是个哭包, 常常哭泣时被我锁在房里。 现在他也想用这个方法来炮制他的哥哥了。

第三件

晚上, 把我的画像展示给家人看, 睿也吵着要看。 于是, 我把画像交给他, 叫他拿给老公。 我说:“问爸爸, 你的老婆美丽吗?”

睿把画交给老公, 说:“我的老婆来的!”

人家说, 儿子是老婆的前世情人, 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我有两个。

第四件

楷和弟弟吵架。 吵得很生气, 但由于妈妈在场, 不能对弟弟怎样, 只能喃喃自语:“早知道这样, 我不要做你的哥哥, 你也不要做我的弟弟。”

儿子, 前世不知要修来多少缘分, 你们才能成为兄弟。 以后不要说这种傻话了, 我们一家人, 是要爱来爱去的, 知道吗?

6 条评论:

  1. 我看到了,原来菊姿很美丽一下。。不!是很美丽【两下】。。。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加多一句。

    賢妻良母。

    回复删除
  3. 苦妈和豆浆,

    谢谢你们的赞美。 虽然没有你们讲的那么美好, 我还是会很努力的。

    谢谢!!!

    哈哈, 像得奖宣言吗?

    回复删除
  4. 呵呵
    妳孩子很可愛呢
    那畫像確實有美到
    妳前世很花心喔
    有兩個情人
    現在兩個情人都回來找妳啦
    還為妳爭風吃醋呢
    哇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小镇姑娘,

    看似风流, 但, 事实是很痛苦的, 周旋在两个情人之间, 一个争风, 一个吃醋, 这种苦, 我想你应该了解吧!

    回复删除
  6. 小娃儿们就这样,这一分钟才说“我不要跟你好了”,不一会儿就一起分着食物,实行个有食共享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