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无所事事的周末


新年前的一个无所事事的下午, 老公带着我们到AutoCity 去。 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 又不想去购物中心, 最后, 我们还是到麦当劳叔叔那儿去。 目的不是为了吃, 而是想让孩子在游乐场玩一玩。

三个小子, (两个小子加上kakak) 在那儿玩疯了, 连kakak 也在那儿追着两个小子跑。 天! 可以想象, 真是够吵的。 傻傻的楷, 模仿卡通人物的姿势来摆post。 而小睿, 就跑来跑去, 要把多余的精力释放出来。
看, 两个小子多开心!

过后, 打道回府。 路经Juru新村, 发现了一个好地方!

有树有湖有水有游乐场还有桥。 三个小子都不约而同地哇!哇!哇! 然后吵着爸爸停车让他们下去走走。

最兴奋的还是楷。 他跑在前头, 带领我们走完整个公园。 这个地方真的很不错, 凉风阵阵, 树荫挡去了大部分火辣的阳光,虽是下午4时多, 但一点都不觉得热。 难怪有很多老人在那儿谈天打发时间。 三个小子还计划以后要来这里野餐。 但老公却不赞同, 因为外劳多, 怕危险。

就这样, 我们用很少的钱, 就换来了两个小子的欢乐。 其实老公和我也很享受这样的乱走, 浪费一点燃料, 就可以多一点了解自己住的地方。

以后, 就多点这样做吧!

也要记录一下, 最近楷的想法。

关于女朋友这件事, 后来我又告诉他, 不必急, 把书读完, 工作了, 才来找也不迟。 没想到, 那天, 小子再次告诉我他班上的罗曼史。 当我们把话题扯到他身上时, 他说:“不用这样快的啦! 等读完书才来, 这样比较多选择!”

哈哈! 小子, 想不到你把妈妈的话都听进去了。 要是你常常都这么懂事, 妈妈就很安慰了!

6 条评论:

  1. 这样的周末,比不断地给他们买新玩具好多了。

    回复删除
  2. 對啊!我也覺得這樣的週末最好,雖然是廉價的,但歡樂卻是最多的,我也很喜歡!^^

    回复删除
  3. suayhwa,

    对, 我也是这样想。 还可以培养他们热爱大自然, 一举两得!

    小镇姑娘,

    是呀! 让他们接近大自然, 比带他们去购物中心让他们更高兴和兴奋!

    回复删除
  4. 偶尔有这样的闲情出去走走,
    有益身心。

    回复删除
  5. 到户外透透新鲜的空气,总比呆在电视前看戏来的有益,我以前也是这样常常带孩子四处溜,现在孩子大了,对这些都不再有兴趣了。

    回复删除
  6. 莉,

    不止对身心有益, 对钱包也很有益下的。

    kate,

    谢谢你的提醒, 我要更加珍惜这段不能从来的童年生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