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严厉警告: 给老公

老公,

我是很爱你。 但你也不可以因为我对你的爱就这样放纵自己。

我也很感谢你, 但你也不能因为这架手提电脑上是你送给我的礼物, 就这样没有礼貌, 擅自在我的电脑做手脚, 改这个, 改那个。

我也非常感恩, 有你在我身边, 给有点科技白痴的我指指点点。 但你也不能因为我是科技白痴, 就没有我的同意, 把我的电脑桌面换掉, 让我还以为拿了别人的电脑来上网。

我也很信任你, 但你也不能因为我对你的信任,就把我的电脑当作你的电脑, 要改就改, 要换就换, 一点都不尊重它原本的主人-----我。

老公,

你看你, 把我的电脑改得乱七八糟, 还把一些桌面上的folder弄不见了。 看, 我要到哪里去吧那些照片找回来呢?

老公, 你知道吗? 这样的你, 真的很不可爱, 要不是你睡了, 我一定一定要找你算账的!!!!!!!!!!!!!!!!!!

6 条评论:

  1. 哈哈哈
    妳很可愛
    妳老公有看妳的blog吧
    他看到
    應該會笑出來吧
    很可愛的老婆呢^^

    回复删除
  2. 哎哟哟,两公婆在打情骂俏~~

    我还是溜~~

    不做电灯泡~~

    你们慢慢啊~~

    回复删除
  3. 我也要警告我老公:不准再动我的电话看我的信息。

    回复删除
  4. 要怎样处罚他???

    睡客厅?
    还是?
    跪榴莲壳?


    哈哈~~

    回复删除
  5. 小镇姑娘,

    哈哈哈! 只有你觉得我可爱, 他觉得我是恶妻。

    我左看右看都不像啊!

    真的过分!

    苦妈,

    我不是打情骂俏的。 当时是有点生气的!

    回复删除
  6. 键轩惠娘,

    对, 只有我们可以看他们的, 他们怎么可以看我们的呢?

    kate,

    当下的心情, 我想罚他两个月不准。。。。。。上网!!

    这样就不会来搞搞震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