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不快乐的乳牛

我真的不是一只称职的乳牛。 乳量少, 少到我开始怀疑孩子到底有没有喝饱。 没有自知之明, 还学人家全母乳。

昨天, 孩子喝不饱, 我拿出储藏的给他喝。 过后,他又饿了, 但是我还是没奶, 只好给他配方奶粉了。

我很不甘心, 努力了这么多,难道只是哺乳两个多月罢了吗?

想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我, 真的不愿就此放手。真的。

今天, 我还是照样哺乳,照样让他不够时喝储藏的奶。

告诉自己, 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有奶,有奶,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有奶!!!!!!!!!!

我一定要有奶!!!!!!!!!!!!!!

9 条评论:

  1. 为何你会觉得孩子喝不饱?
    要对自己有信心,全哺乳了孩子两个月一定有足够的奶量来喂饱孩子的!加油加奶!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不够奶却有储存奶?

    回复删除
  3. 孩子吃得多,母亲喂得勤,奶水自然会增加的。还有要多喝水,多吃蔬果。我是素食者,没有所谓的什么催奶汤或催奶食品,但是我还是给连个孩子喝了六个月的母乳(宝宝首六个月完全喂食母乳是最好的)。后来因为回到工作岗位,并做了全面考量后就停止喂食母乳。(我也是经过一番挣扎后才作此决定的。)

    你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个好妈妈,不要因为奶量少了而自责,当然能够给孩子完全喝母乳是最好的,但是也要给自己订个可行的目标。要相信自己既然已经喂了两个月,不可能突然“减产”的。就算“减产”,让孩子喝得勤快,奶水还是会增加的!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4. 是不是有些食物吃了会让奶水减少的?不好意思,我没有这方面的知识,帮不到妳。原来乳牛不容易当.....乳牛,妳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喂BB喝奶前先喝杯热饮料或热汤,比较容易有奶的。加油!不!是“加奶!”

    回复删除
  6. 可以的,讓他吸,持續刺激,會有奶的!^^

    回复删除
  7. 找一些正在哺乳的媽咪交換心得,也許能幫到你。
    不要難過,不要放棄。
    你是最棒的乳牛!

    回复删除
  8. 我一样不是十分多奶的妈妈。。。
    只要心想有。。。喂就是了。。。
    你开工了吗?如没就让孩子多吸。。。吸了后就挤。。。挤到一匙算一匙。
    真的是没法子。。。。就一餐半餐加奶粉。。。不要压力。。。越压力就越没奶水。。。快乐才能挤出更多奶水。。。

    回复删除
  9. 有奶的,你怎么为这而哭呢?
    我有奶但却没奶,哎呀,不是啦,是有奶而没有奶水,但都没哭,你,有什么问题,har?

    别急别急别急别急。。。看看专家的意见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