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舍郎居 sarang chae 韩国餐厅

自从从芙蓉搬回来后, 都没有吃到正宗的韩国餐。 有了身孕, 有时真的很想吃, 可是又找不到记忆中的味道, 最后也只有作罢!

可是皇天不负有心人, 有天, 去产检回家途中, 竟然给我发现了他。于是, 就叫老公进去试一试。 还记得, 那天, 我叫了一客泡菜汤。 第一口, 感动+幸福 的感觉打心里出来了! 好不容易, 终于给我找到了那熟悉的味道! Achuma( 韩语: 大婶之意) 的味道!那天, 真的很开心, 就和老公说好, 以后每次产检, 都要来找回这个味道!

照片里的是最近一次去光顾, 老公叫了辣炒Sotong, 而我就叫了辣汤。 韩国老板娘很热情, 听说楷不能吃辣, 就介绍了我们韩国腊肠汤, 还不时进来问是不是要加小菜(免费的)。  辣炒Sotong很不错,但是, 我的韩国辣汤就少了一点点感觉, 看来, 这个韩国男厨师的功力还不及silro-am的大婶厉害(有回, 和achuma的女儿闲聊, 她说achuma 的厨艺是师承曾经在宫廷管理膳食的宫女)。 而韩国腊肠汤则肉味太浓, 其实我们并不太爱吃肉, 所以对这道食物不是很有好感, 还说要把它记起来, 下次别再叫了!

不过, 边吃边谈天时, 我和老公才想起, 其实我们早在silro-am 就吃过了这道汤, 那时也是被它的猪肉味吓到, 也说要记起来, 但还是失手了! 哈哈!

念念不忘韩国炸酱面, 可是老板娘却说, 这道在韩国很普通的面, 在她店里可是要special order 的。 不能即时下订单, 所以我们就作罢了。

不过, 不要紧, 离开下一次产检就剩几天时间, 很快的, 我就可以尝试到了。 哈哈哈! 原来, 对一个贪吃的人来说, 吃是这样快乐和享受的!

这家餐馆, 就在槟华小学对面。 由韩国人所开, 厨师也是韩国人, 所以味道也比较正统。

SA RANG CHAE
11-G-1&2, Jalan Gottlieb, (New Bob Centre)
10350, Penang.
Tel : 04-2263587, 012-4686700
Email: limsy9220@hanmail.net




5 条评论:

  1. 韩国菜,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泡菜了!
    游韩国时餐餐泡菜,有团友吃到呱呱叫。
    泡面不是很喜欢。

    大肚婆是比较馋嘴的,还有,比较得人宠的!哈哈。。。现在你最大,菊姿!

    回复删除
  2. 还没有吃过韩国餐呢!荷包空空,看到韩国餐馆这么高格调,不敢进去也~~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長那么‘大’(其實是老)都還沒吃過韓國餐呢!
    泡菜其實是什麽味道的?

    回复删除
  4. 好久沒吃韓國餐了,超想念的呢!
    看起來好豐盛啊,懷念起泡菜的味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