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亲子Pizza

心血来潮, 和孩子一起做pizza。

 

先训练他们切热狗和芝士。

 

楷专心听妈妈讲解接下来的步骤。

 
两兄弟忙着帮忙为Pizza 铺上馅料。

 
 和烘好的Pizza 合照。 不过, 因为没有买到Mozzella Cheese, 偷懒的妈妈用了Cheddar Cheese 来代替, 所以味道和卖相不是那么好。 不过, 安慰的是, 两个小子和一个老子都很赏脸, 把Pizza 扫个清光。 

孩子, 这些平凡的生活, 没舍特别的回忆, 对妈妈来说, 是一种幸福! 而你们, 就是妈妈幸福的根源了!

6 条评论:

  1. 班奈到自己能做Pizza,很好了咯!赞!

    回复删除
  2. 哇~~一起做的pizza一定特别好吃。
    平凡的日子才是最实在的幸福。

    回复删除
  3. 你家的温馨牌披萨好大片哦!
    吃在嘴里,乐在心中。=)

    回复删除
  4. 我也做過披薩,但餅皮是買現成的,我不會揉!><

    這是一個很好的親子活動呢!

    回复删除
  5. 看到你孩子在切东西的时候,
    我想到了我的孩子。

    他近来都好爱帮我切这个那个的。

    回复删除
  6. 好妈妈,实在CD!:)

    我做得不好吃,不敢尝试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