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我会给你钱

几天前, 载着小睿去银行提款。

上车后, 小睿问:“妈, 你去那边做什么?”

我答:“ 拿钱啊! 钱用完了, 就要拿钱咯! 所以我们不要浪费钱!”

小睿听了, 没作声。

车子继续前进, 到半路时, 他突然说:“ 妈, 以后你不要去拿钱, 我给你钱! 我的工厂有十个人!”

听得为娘的心花怒放! 真是没有白疼你一场!


 哈哈! 好小子, 这个我一定要记录下来, 这样你以后长大了才不会赖账!

6 条评论:

  1. 孩子这么一说,觉得真的没有白疼他们。

    回复删除
  2. 妳跟小睿讲,我以后会是他半个妈妈,叫他也要给钱我用啊!!!

    回复删除
  3. 懂事的孩子,让人听了甜入心扉,教导有方.

    回复删除
  4. elaine,

    哈哈, 这就是我们要的幸福了!

    小镇姑娘,

    现在还不知道, 20年后再来看。

    苦妈,

    Ok, Ok, 没有问题!

    阿金,

    哈哈, 是不是教导有方, 就要20年后才能下定论了。

    键轩惠娘,

    开木材厂, 有做桌子和椅子, 一张只卖RM5. 若有兴趣, 我帮你下ord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