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Betong 游记

看回旧照片, 才惊觉原来之前因为害喜, 所以好多值得回忆的点滴都没有好好记录。

这是Betong Trip。


 这次, 带了小老虎和小花豹出门。 一到Betong, 我们就去吃早餐。 看见一间肉骨茶店人山人海, 就以为说这里的东西一定很好吃。 结果, 大失所望, 我最爱的反而是店外的阿蔡鱼鳔。 RM10 一碗。 我们一口气吃了两碗。 其他的面类和鸡饭都不是很和心意, 就不加多写了。

 第一站, 第一友谊村。 这是我最爱的地方, 可以看见闻名已久的地道。 阿楷和小睿也很喜欢这个地方, 因为有森林, 还有展示共产党当年用具的地方。

 参观了友谊村, 两个小子就变身军士了。直到今天, 小睿还会说:“我是共产党!”
虽然他是年小无知, 但是我们还是有点提心吊胆, 担心他因为这句话, 而被控啊! 小子, 你以为坐牢很好玩吗? 还是做老板比较好啦! 妈妈支持你做老板!!

 这就是我们住的地方, 万花园。 一间小屋可以住4个人。 当初想来, 就是因为听说这里有许多花, 我想让两个小子在花园里尽情的玩啊, 跑啊, 亲近大自然。 两个小子来到这里也不忘他们当兵的愿望。 “兵士上山!” 只要我这老军师一发号令,两个小兵就会马上执行任务! 要是平时在家也是这样, 哪可多好呀!


万花园的早晨, 真的很冷。 不过, 我们还是很享受它那冷冷的天气。 离开的那个早上, 我们又去花园绕了一圈, 楷和睿最高兴的, 莫过于看见了这两只巨大的蜈蚣和马陆。 两个小子回来后还一直不停的画蜈蚣马陆, 因为亲眼看过, 我发现楷画的蜈蚣就比之前画的像了。 另外, 楷因为婆婆没有去走老鼠洞(地道), 还画了一张老鼠洞的画给婆婆看呢!



我们还去了一些庙之类的地方。 但是由于天气热,这里的游客又很喜欢燃烧鞭炮, 小睿每每一听到鞭炮声就害怕大哭, 所以我都没有下去走, 只留在巴士上休息。

这就是Betong Trip。 回忆起来, 就只剩下老鼠洞, 万花园, 和那儿的Betong鸡。 其实, 导游说, Betong鸡就是我们的Kampung鸡, 但它的味道真的很好, 下次有机会, 还是要尝试。 至于购物, 倒不觉得这里的物价会比马来西亚便宜。 但我还是意思意思买了一些土产, 一个编制大菜蓝, 还有两个Zebra 盘回家。 哈哈! 这就是女人的本性啦! 出门不购物, 怎么可能?

这是难得的一家人出游。 这次, 我们的家庭成员有多了一个--------我的妹夫。 欢迎他加入我们, 也希望妹妹妹夫永远快乐, 恩爱。


7 条评论:

  1. 万花园的小屋子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2. 喜歡玩花園那茅草屋頂的小屋,
    還有最後一張照片右上角那個門,
    很有味道!

    回复删除
  3. Betong在那一州?
    很优美的一个旅游地,
    茅屋也很独特。

    说到蜈蚣啊!多年前,我妈妈在菜园里工作时,一不留神被蜈蚣咬到,差一点没命!所以千万要小心,被让小孩触摸到,太危险了!

    回复删除
  4. 妈咪亮相了!好修长!羡慕死我了。。。

    看起来很好玩呢!

    有机会也想到Betong一游。

    回复删除
  5. 好特別的地方,我還沒去過呢!不過有點遠啊。。。

    回复删除
  6. Grace, 莉,

    是呀! 我也很喜欢那些小屋子。 不过里面放了两张大床后, 就没有什么空间了。

    Kate,

    在泰国南部。 是呀, 听说过蜈蚣的厉害, 所以之交他们眼看手不动。

    回复删除
  7. Cindy,

    过奖了! 哈哈哈! 其实是摄影角度的问题罢了。 下次叫摄影师蹲下来拍站着的你, 也会有同样效果的!

    小镇姑娘,

    还好啦! 我们从这儿出发嘛! 若从你哪儿, 就真的有点远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