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我的儿子是老板

昨天, 载楷上学的路上, 睿突然说:“妈, 你没有带我来这间KFC吃过薯泥。”

我答:“哎呀, 妈妈没钱啦, 不能吃。”

楷问睿:“你有钱吗?”

睿:“有。”

楷:“ 你的钱从哪里来的?”

睿:“我的工厂赚来的。”

楷:“你的工厂做什么的?”

睿:“做木材的。”

我听着两个小子的对话, 一直偷笑。

载了楷上学, 回家的路上, 睿突然指着一间木屋对我说, :“妈, 这是我的工厂来的。”

老公笑着问:“你的工厂有工人吗?”

睿:“有。”

老公:“几个?”

睿:“十个。”

回到家, 睿突然叫我对着他笑, 然后拿着一卷折着的纸对准我的牙齿 喷射, 还有音响效果:shhhhhhhhh.........。

我问他哪是什么。 他说, 那是他工厂做的, 喷了牙齿就会变白了。

原来, 他的工厂除了做木材, 也出产这样的产品。 哈哈哈! 看来, 我那本来遥不可及的少奶奶梦, 已经越来越靠近了!

各位, 你们放心,发达后, 我还是会记得你们的哦!!

15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妳一定要發達喔!然後要記得我們!^^

    回复删除
  2. 好可爱!我初来报到,也谢谢你来我家噢!你孩子几岁?

    回复删除
  3. 我把我的女儿许配给小睿。到时我就是有钱的丈母娘。放心,发达后,我也不会忘记大家的。

    回复删除
  4. 厲害的咯!我要幫襯他買那個噴牙齒會變白的。^^

    樓上的苦媽,請問你有幾個女兒啊??!

    回复删除
  5. 小老板,
    请为你还需要清洁工人吗?
    这里有个安蒂,想打工!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嗨,你好。我在小镇姑娘的家时常看到你的大名,也知道你是一位老师;)

    谢谢你来我家做客,连接你了。。。以后我们多多交流。

    你的小儿子很可爱,呵呵,我最欣赏小孩子的天马行空想象力,创意无间;)

    回复删除
  7. 哈哈。。我也要试试那个喷牙齿会变白的!一支要多少钱啊?可靠吗?

    回复删除
  8. 菊姿,你就好咯,有一个这么好的dream!

    人生有dream才精彩,没想到你的小小睿酱快就造梦了!

    好事来的,哈哈。。。

    回复删除
  9. 小镇姑娘,

    我一定会记得你的, 若真发达了, 你来这儿的旅行的吃住我包!!

    哈哈哈!

    喜乐妈,

    谢谢来访, 我的儿子三岁多, 和你的不相上下吧!?

    回复删除
  10. 苦妈,

    好呀! 那我们就是亲家了。 只是名师哪儿怎么办啊? 你和他说清楚了没有?

    回复删除
  11. 莉阿姨,

    谢谢你的支持, 带产品成功出炉, 我会邮寄几支到你府上让您试用试用。

    睿。

    回复删除
  12. kate 阿姨,

    叫您做清洁工好像太浪费了。 我这里有个厂长空缺, 不知道您有意思吗?

    回复删除
  13. Bteng,

    谢谢你的到访, 我们两个都面对差不多的问题, 多多交流交换心得吧!

    回复删除
  14. J Sky,

    哈哈! 叫小睿产品成功出炉之后, 让你试用看, 你就知道效果了!!

    回复删除
  15. Cindy,

    要是我梦想成真, 你来我这儿是就联络我好了, 包吃包住的, 还可以送你几支牙齿洁白剂让你使用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