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舞狮拜年

有时, 真的不得不佩服我家里那一老一少(老的, 是我妈; 少的, 是我儿,楷)的创意。

新年快到了, 这一老一少又有新作品了。

看吧, 这就是他们合作做出来的舞狮。

哥哥舞狮头, 弟弟舞狮尾。

楷还很自豪的说, :“我做了, 但是不知道这边要怎样接, 婆婆就帮我缝起来。”

其实, 也很感谢妈妈, 如果不是她帮我照顾小孩, 楷也可能没有机会像我小时候一样, 自作玩具。 对我来说, 自作玩具是童年的重要一环, 因为可以培养孩子的创造力。 另外, 这样做, 也很省钱和环保。 最重要是, 保住我的钱包啦!

新年快到了, 就让我们两兄弟为各位拜个早年, 恭祝各位安蒂安格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事事顺利, 男的英俊, 女的美丽, 升官发财, 恭喜大家过个大肥年。

4 条评论:

  1. 楷很有创意哦!
    让我想起小时候玩舞狮的开心情景。
    谢谢楷!

    回复删除
  2. 这些大箱子,有很大的用途。我家三个小瓜,小时候也是用装冰箱的纸盒制作小屋子,也玩得不亦乐乎。

    回复删除
  3. 我以前的老板很少买玩具给孩子的。
    不是不舍得,或没钱。
    而是他觉得diy的才会激发孩子的想象力。

    回复删除
  4. 小孩子最喜欢模仿,他们可以因着渴望得到某种东西而去模仿,创制;当年我们也曾经有过这种阶段。升官发财、青春美丽照单全收,过肥年嘛?就不要了 ;P.我这里也提早恭祝你全家安康、事事顺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