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长生学

上个星期, 去上了6天长生学的课程。

其实, 6年前, 我就从报纸上读过关于这个团体的报道。 可是因为种种原因, 一直都没有机会去上课。 直到今年, 缘分来到, 我才能够到居林上课。 这可要谢谢穿针引线的友人, 和他那位驾车的朋友。 要不是他们两人, 恐怕我又要错失今年的课程了。

对于长生学, 我的了解并不多。 也不像其他同学, 我并不是事先受惠于长生学后才决定上课。 到今天为止, 我都还没到过长生学的道场。 真正让我决定要报名参与这课程的, 除了一篇篇有点奇迹似的见证, 我想, 还有我的好奇心, 因为, 真的很难相信, 就这一双双的手, 让不能走路的人走路了, 让癌症病患痊愈了, 让受病痛折磨的人们重露笑颜了。

这6 天里, 我们每天都被开穴师开两个穴道。 3天开6个, 后三天再重开。 很多人都说, 开穴后他们都有许多反应。 有位患乳癌的见证者还告诉我们, 他第一天开穴后,乳房就流血了。但, 可能我是很麻木的人, 所以, 对开穴到并没有很大的反应。

但, 在第三天, 我却很惊讶的发现, 原本长在下颚的一颗小肿瘤(看过医生, 他说是因为那个部位的淋巴受到感染, 所以才会留下一个小肿瘤) 变小了! 这个小东西跟着我已经5,6 年了。 当年发现它时, 还害怕得以为自己得了癌症, 连忙告诉老公, 要有一天 自己离他而去, 我要他把我忘了, 找个好人来照顾他。 想不到, 这小东西, 在经过两天的自我调整后, 竟然就这样变小了。

长生学, 讲究的是身, 心, 灵的提升, 以慈悲救人为宗旨。 林老师一直叮咛我们, 学了长生学, 就要有着大爱的心, 伸出双手, 帮助别人。 她一直鼓励我们静坐, 认为静坐可以清除我们心灵上的垃圾, 并学会放下与 宽恕, 时时感恩。

这六天的长生学, 除了学会了人体健康的一些基本知识, 在调正时, 发现自己身体上的一些毛病外, 我最开心的, 应该是同时也滋润了干燥已久的心灵。 老师的话, 如耳边钟声般敲醒了我, 不要再一直抱怨生活上的不如意。 反之, 我们要时时以感恩的心去面对一切, 用另一个角度来想, 生活就会过得比较快乐。 在那里, 见到了许多病患者, 他们都很乐观,坚强的活下去, 而我, 又有什么理由来抱怨呢?

有许多见证人上台见证。 但最令我难忘的, 是和我同乡的癌症患者。 他从半信半疑, 到今天不断鼓励别人参与, 一路走来, 看他说得轻松, 但我想, 当中一定经历许多千山万水。 他才25 岁。 他患上肺癌。 但他以坚强的步伐走了过来, 他说, 上台见证的当天早上, 他去医院复诊了。 医生说, 他身上的肿瘤, 已从14cm 缩小到9 cm。 当他这句话一说完, 我的心情好激动, 我想现场所有同学都一样, 大家给予了他热烈的鼓掌。

ps: Kate, 特别为你报道的。 满意吗? 哈哈!

5 条评论:

  1. 正向思考很好的~

    回复删除
  2. 好感动,
    谢谢你在白忙之中为我解答。
    新加坡也有这个学会,但我至今都还没行动,就因该学会离我家较远,给了我这个借口,所以迟迟都没去完成它。我也听朋友谈起这个课程的好处,就因他知道我身上有些小疾病,希望我能去上课改善体质。

    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真的那么神奇? 我也曾听闻过长生学,不过半信半疑。

    回复删除
  4. 我也学了,但是。。。

    黄昏也学了,还学以致用呢!

    我最没恒心,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