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兔年新愿望

昨天, 我遇见了这辈子最不堪的事件。

我竟然买不到新衣!!!!

是的, 买不到衣服。 在时装店里转来转去, 店员一次又一次地为我递上不同的衣服, 可是, 没有一件是我穿得好看的。

回想当年, 瘦瘦的自己, 随手一件衣服都可以穿出来见人。

今天的自己怎么这么不堪啊????

最后, 试衣试到自己都累了, 也可怜店员不停为我找衣裳, 我告诉她,:“ 算了, 我回家减肥后才来买吧!”

这就是我的买衣服记。 试了好多件, 最后, 不好意思让店员劳碌了这么久, 只好勉强买了一件最能够看的。

这个兔年, 我有了新的愿望。

那就是减肥!!!!! 减肥!!!!!!!!减肥!!!!!!!

9 条评论:

  1. 哈哈哈~~好好笑!
    我不是在笑妳肥,
    我是笑我跟妳的情形一样!

    那些衣服应该都是设计给女孩子穿的,
    结果我们这种有肚腩的,就很难穿到好看了。

    我也要减减减减减减减减~肥!!!!

    回复删除
  2. 菊姿,
    不要太沮丧,
    除了苦妈,
    你还有多一个member - 我~

    回复删除
  3. 苦妈,
    现在外面买的衣服很多都是小小件的,
    我说那些衣服是给发育不良的人穿的。
    (又一次酸葡萄心态)

    回复删除
  4. 妳跟我有一樣的煩惱
    我今年也是買不到新年衣裳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莉,有同感,有同感,
    不是我们太大只,
    是衣服太小件了。。。
    (也是酸葡萄的心态)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苦妈, 莉, 小镇姑娘,

    哈哈哈! 原来我有这样多member的!

    今天, 去到Jusco, 我终于买到衣服了, 在连模特儿都比人家大一号(老公还叫我看, 说这些模特儿很特别, 手臂都比人家粗) 的aunty 部门买到了。 还是XL, 和XXL的。 真是。。。。。。想死了算!

    回复删除
  7. 菊姿,买不到衣服?才好,不必花钱。省钱。

    很久以前,我也买不到衣服,因为没钱嘛!

    现在,我比较爱自己,所以很容易买到衣服。
    我正在控制自己少去服装店。。。

    可是,就是在菜市场也能买到呢。。。

    我的学校就靠近菜市场,
    唉,很难控制。。。
    你说,该怎么办?菊姿?

    回复删除
  8. 生了就是这样啦..肚子肯定是有的。还是面对现实啦..

    回复删除
  9. 每次陪妹妹逛街我都是看她买,她每次都叫我去试穿,可是我每次试穿后都很灰心,所以今年我也是没有买新衣过年,过年依然是吃吃吃,然后再说:减肥!减肥!减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