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天理何在

国会解散了, 我很懊恼。

懊恼当年满怀热血的自己怎么可以坐在家里置身事外?

我真的很想去当捉鬼英雄, 不让外来者来决定我们的未来。

这些人, 在这里没几年, 就成了土著, 而本来被他们喊boss的你我, 最后却成了他们眼中的外来者, 二等公民。

天理何在???

5 条评论:

  1. 善用手中的一票,這是我們目前唯一能做的!^^

    回复删除
  2. 难道妳没有回去投票吗?

    回复删除
  3. 小镇姑娘,
    对, 要善用那一票。

    苦妈,

    我已经把地址换换回来了。 只是很懊恼自己不能做些什么。。。。。。

    我们这里的开赌, 0.5 对10, 你说够力吗?

    回复删除
  4. 我太鵪鶉,不敢去參與捉鬼。
    只能乖乖做好本份去投票。

    回复删除
  5. 莉,

    我也只是想想, 然后懊恼, 什么都帮不上忙。 和你一样, 我会做好自己的本分, 去投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