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偶尔来疯狂

读到传统服装, 于是要他们穿到学校来让大家看一看。 结果华裔同学不是忘了, 就是家里没有, 不然就是拿了一件不正统的来(比如, Sari融合西奴昂卡的杰作)。

倒是马来同学踊跃参与这项活动, 个个都穿来了。

班上的同学为这次不用上课, 只需用眼睛观察和嘴巴讲出服装特点的课兴奋不已。 最让他们开心的应该就是photo session。

看, 他们之间的融合度多高, 同学之间是不分种族的,他们让我又再次想起Yasmin Ahmad 的经典句子:children are colour blind。

我就曾经看过这些同学维护一名马来同学而一起责备一位华裔的‘自己人’。 这才是真正的1马精神。


 贝玲要求和哈米占合照, 全班起哄。 最后, 哈米占很害羞的, 贝玲也怪不好意思地站在一起, 来个大合照。


2013 4M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