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为什么???

昨天和楷聊天, 他又问我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的警察去打苏禄军的? 不是军人去打的么?”

我:“哦? 为什么你这样说? 是和朋友谈天讲到的吗?”

楷:“没有, 我是想警察应该抓贼的。他们的枪没有军人的枪厉害。”

我:“。。。。。。” (难道我要说相关人士的头脑装稻草吗?还是要和他谈IC计划?)

恳请我们伟大的领袖, 不要再让我为难了, 我真的不想说你们的坏话。 孩子还小, 我只希望他们快快乐乐, 对着世界, 国家充满希望。

刘镇东8,9岁就开始是行动党迷, 我不想阿楷现在就做民联迷啊!

5 条评论:

  1. 容许我发表一下,不过是我听回来的啦。
    同事丈夫是军人,据她说,这事件不是战争,所以不能派出军人出征,只能动用警力。

    回复删除
  2. 很多事情很难向孩子解释清楚。

    回复删除
  3. 我已经无法解释,警察是做什么的。

    回复删除
  4. 这么小的孩子,竟然会问这么深奥的问题。。。@@

    楷是听你们大人谈天获知这件事,还是他自己看报纸或电视获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