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遇见希望

有件事我不敢在面子书上面写(因为听说许多牛鬼蛇神在那边监视着我们这些小人物)。 只敢在这里偷偷小小声讲: 昨天, 是我的生日, 我看见林冠英, 他对我微笑!!!

重点: 林冠英在我生日那天对我笑!~!!

虽然也和林冠英握过手, 不过, 那次很匆忙。 昨天, 他也很匆忙, 我只敢站在旁边看他来去匆匆, 但他在离开时, 却对我笑了一下。是那么一下, 但就是太幸福了! 哈哈! 真的太开心了。

没有想到我会这样开心的。

我其实不怎么会崇拜偶像, 最喜欢的, 曾经为了他们的照片买了一本杂志的, 就是当年红篇大马的F4, 但是为什么会这样喜欢林氏父子, 我也摸不着头脑。 我想大概是他们给我带来了希望。 是的, 他们带给我的是一个希望, 快乐幸福的希望。

3 条评论:

  1. 哈哈哈,你很可爱啦,像小粉丝一样^^

    回复删除
  2. 妳的心态是正常的,因为妳暗恋林冠英。我也是这样的。咳咳。

    回复删除
  3. 但愿大家的希望都成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