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童言

今天,我问小睿:“谁是你的小宝贝?”
睿:“你啦!。”
我:“你怎样疼你的小宝贝?”

睿突然静下来, 认真想了一下, 他说:“你没有打我, 我才会疼你的!~!”
-------------------------------------------------

ps : 今天收到信用卡账单, 才惊觉上个月因为想说就快坐牢了, 就放肆自己带着孩子到处吃喝玩乐, 结果我们快乐的代价是千多零吉, 这还不包括以现钱付款的。 唉! 平时做到半死, 想不到就这样爽爽刷一刷, 千多零吉就这样没有了。  钱啊钱, 真的太小了吧!!

难怪妈妈整天都苦口婆心劝我要节制用钱, 可是想到我家三个男丁, 粘着父母的日子不会太长, 现在不和他们一起吃喝玩乐, 以后他们长大了, 想和他们一起吃喝玩乐, 他们也未必会赏脸! 那时, 后悔也来不及了。

这就是我的矛盾, 钱和孩子的欢乐时光, 不能两全。

7 条评论:

  1. 說到錢,我這只靠老公在賺的。。。也不見得很省。。。><

    回复删除
  2. 先用未来钱啊?
    女人受不了商场的诱惑的,嘻嘻。。。

    你签啦?
    我调整百多而已,我的junior3百多,跟我一样了。
    考到PTK又如何?:(

    回复删除
  3. 現在出門花錢好像倒水...
    沒關係啦!
    偶爾花錢來買一些親自快樂,
    是生活上必需的。
    快開學了,你沒那麼多時間亂花錢了。XP

    回复删除
  4. 钱钱钱,有钱真好,生活写意没忧虑。

    回复删除
  5. 下个月要坐牢了?对啊!开学了我们就要坐牢了,所以……继续吃喝玩乐吧!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6. 赚钱难,花钱容易啊!孩子开心,一切还是值得的。

    回复删除
  7. 出门就离不开花钱咯!但花得开心,还是值得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哦,要活在当下!: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