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新戏院开张了

楷的画画老师教他们做电视机。

上个礼拜, 电视机终于完成, 带回家了。

晚上, 楷兴致勃勃地演了一场关于恐龙的戏给我们看。


第二天, 戏院又要开演。 这次,我们有了戏票, 还可以选择, 要看恐龙戏, 还是Happy Feet。 最后, 观众还是选择了恐龙戏。


这次, 可棒了, 不但有故事情节, 还有音响效果呢!!

很感谢老师教他们做了这次的作品, 通过戏院这个平台, 我又看见了楷的另一面。 原来, 讲了几年的故事给他听, 一点都没有白费。 看他认真的用各种声音做音响效果, 听他讲他自己临时创作的故事, 虽然故事情节很简单, 但是为娘的, 已经很感动了。

楷, 妈妈为你的天马行空加油!!

6 条评论:

  1. 楷的老師很有創意耶,且很肯教呢!
    家裡多了戲院,看電影可以不用花錢了,呵呵。

    回复删除
  2. 真的好有创意。哇~~若当时有拍下来就好,真的值得珍藏。

    回复删除
  3. 楷真的很棒!加油哦!
    看到孩子这么有创意,当然很感动。

    回复删除
  4. 小朋友,
    可以请我看戏吗?
    安蒂我啊没有戏票喔!

    回复删除
  5. 楷的老师很有心思,很有创意!我真的该检讨。

    回复删除
  6. 录下来录下来。。。
    太棒了!我也想看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