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参加友族的婚礼

上个星期, 丈夫的下属结婚。 既然是学校假期, 就带了两个小子一起去参加婚宴, 让他们见识友族的婚礼。


楷对婚礼感到很兴趣, 拿着相机拍了不少照片, 但是睿则怕生, 粘着我, 不太敢和一对新人接触。


天气太热了, 离开后, 我们就到最靠近的Alor Setar Mall 去避暑。 刚好有大减价, 楷和睿乘着爸爸选衣服时, 在衣服间转来转去。 其实, 我真的很讨厌他们这样, 可是两个小子好像认定我不会当场抓他们来打, 劝了, 骂了也不听。 在想, 以后再遇到这样的情况, 我就要记录起来, 然后告诉他们被罚多久不可以出去玩了。

买了爸爸的衣服, 两个小子喊肚子饿, 就带他们到华佗中餐馆用餐。 咋看店名, 还以为这是一间以药膳为主的餐馆, 哪知看了菜单, 有点失望, 都是平常的小食。 我们叫了几样食物, 总结是: 味精太多, 以后还是避免光临好了。

楷最近开始学用筷子夹面条之类的食物。 但是姿势不是很好。 小子, 加油! 妈妈相信你很快就能学会的!

4 条评论:

  1. 华陀馆的asam laksa好吃,你没叫?
    还有那边的杂菜饭也不错,我喜欢它的炸鸡肉^^

    回复删除
  2. 学会用筷子,就多了一个选择,
    多用几次,熟能生巧,应该没问题。加油。

    回复删除
  3. 我家孩子很喜歡出席婚禮或婚宴的,因為他們喜歡看新娘,哈哈!不過友族的就倒未試過呢!
    我也很怕吃到味精多的食物,因為我家從小就沒有味精,就連蠔油胡椒粉之類的,都沒有呢!我們都吃得很清淡。^^

    回复删除
  4. 我很少收到友族婚礼的宴请,只参加过一次。能见识见识,感觉不错哦!
    “味精多,易口渴”,我每次吃后有这样的感觉,就知道是甚么事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