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十一月: 爱的代价

1. 嘴里虽然一直说:“我已做好坐牢的准备。”来麻醉自己, 但是, 体内的不安分因子却不停地在吵嚷, 要自由!要自由!!

2. 肚子越来越大, 听到护士告诉我:“有妊娠纹了。” 心里就突然有点不舒服了。 想到以后可能没有美美的肚皮了, 有点失落! 这时才知道, 原来我还是爱美的。

3。 BB越来越会踢人了! 虽然被踢, 但是却很享受这种感觉! 立体感觉有个生命在自己的肚子里, 真的很快乐, 很温馨。

4. 脾气开始变差了。 老公好像连续几天都做了让我不高兴的事。 但, 那块石头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自己怎样得罪了老婆, 也可能不知道原来我这样生气! 对他来说, 我只是一时之气, 几天后就没事了吧!!! 很讨厌啦! 嫁了块石头, 都不知当初贪恋他什么????????

5. 心大心小, 要kakak 还是要保姆??kakak 费用高, 但是就不必摸黑起身做家务。 保姆比较便宜, 但是必须做家务。 最重要的, 放假时可以把BB留给她顾, 偷得一点自由。 自由的代价, 可能就是和孩子的感情会有点疏离, 不知道保姆灌溉的是怎样的价值观, 这和我当年离开私人界, 进入杏坛的初衷有点出入。

6. 又开始呕吐, 唉!

7. BB, 妈妈幸苦没关系, 最重要的, 你可要健健康康啊! 医生说你会吸收妈妈体内的营养, 如果妈妈不补充, 恐怕就会自己营养不良。 但是BB, 你尽管吸收吧! 妈妈的事, 过后再来打算。

难道, 这都是爱的代价??

4 条评论:

  1. 祝妳一切都順順利利!
    現在已經十二月了,不好的都過去了吧?
    加油喔!

    回复删除
  2. 加油,姐!我就快回去了,到时我一定尽量抽时间帮你顾那两个大瓜!
    姐夫压力啦,你去看看他的fb吧,好像有什么咧。。。工作问题吧?
    我那块木头还不是比你的石头更糟糕!真的不明白我们为什么会选木头和石头!哈哈!

    回复删除
  3. 菊姿,别在这个时候给自己太大压力,妳会让石头也感到很有压力哦!

    回复删除
  4. 我常常只會說這句:
    找一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事來做,
    好讓自己開心起來。

    偉大的媽媽就是要為寶寶犧牲很多很多...
    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