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不入流的情话

老公最引以为荣的其中一件事就是他可以憋着屁, 跑进厕所才慢慢放。

前几天, 他在我面前就放了一个屁。

我问:“诶, 你不是可以憋着的吗? 干嘛在我前面放?”

老公深情款款看着我, 说:“ 老婆, 因为你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安心放屁的人啊!”

老天! 要是你们听到这种情话, 会有什么反应啊? 真的, 我还反应不过来咯!


6 条评论:

  1. 他已经很瘀了,妳还当面拆穿他放屁,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忍不住要大笑!)

    回复删除
  2. 虽是不入流的情话,感觉也蛮动听的。猜想妳的反应就是甜在心里啦!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那么你也要在他面前放屁,这样才够“浪漫”

    回复删除
  4. 虽有点肉酸,不过相信身为当事者的你一定buy!

    回复删除
  5. 我喜歡聽這種情話,但是那個他不會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