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十月: 最佳的礼物

昨天, 是我们结婚九周年纪念日。

下午, 老公来电, 告诉我:“老婆, 医院报告出来了。 没事, 是男的!”

霎那间,还真反应不过来。 当反应过来时, 眼泪早已掉落。 真的谢天谢地, 没事。 不管男的女的, 只要健康就好。

回到家, 向老公要礼物。 心里就在猜, 他一定会把那通电话当作礼物来敷衍。 果然, 他说:“ 下午的电话不是最佳的礼物吗?”

当下的心情有些泄气, 但还是很欣然地接受这份礼物。 这可是最美好的礼物哦!

BB, 爸爸妈妈开始为你想名字了, 但想了一个晚上都没有结果。 欢迎你加入我们。 真的, 妈妈好高兴!

还有, 谢谢大家的关心, 现在BB没事, 真的是雨过天晴。 谢谢你们。

15 条评论:

  1. 太好了!真的太好了!妳“害”人家读到流泪了!是替妳高兴的泪!Yeah !
    祝贺妳双喜临门,结婚九周年+收到最美好的礼物!恭喜哦!

    回复删除
  2. 非常替妳感到高兴!

    菊姿,不管妳信不信,这个孩子将来会是一个善解人意、乖巧的孩子。他会为你们带来很多欢乐。真的!


    p/s:我前几天sent了email给妳,如果妳有空,请看看。谢谢!

    回复删除
  3. 恭喜你,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日子吧!祝福你!

    回复删除
  4. 看来你是奶奶相,哈哈~
    恭喜啊,雨过天晴了,开开心心安胎吧~

    回复删除
  5. 恭喜啊,真替你高興!
    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期待看你的三公子。^^

    回复删除
  6. 太好了,菊姿。
    这的确是天下间最好的礼物。
    替你感到开心。
    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哦!
    祝贺妳结婚九周年快乐,天天快乐!

    回复删除
  7. Relief and happy to hear a great news from you...=) Congratulation!

    回复删除
  8. 恭喜恭喜,
    又将当妈妈了。

    回复删除
  9. 天亮了!!!
    双喜临门,恭喜恭喜!
    真的要感谢天感谢地!呵呵呵。。。

    可以放心满满改卷子了,孩子的妈咪!

    回复删除
  10. 头昏脑胀,又打错字了,是慢慢,不是满满。

    (如何教到60?)

    回复删除
  11. 恭喜你了,也祝福你孕程顺利、愉快

    回复删除
  12.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我会很努力的照顾好自己和BB, 谢谢你们哦!!

    回复删除
  13. 啊哟,恭喜咯!三公子就快来临了?
    不用紧,男女都好,都是自己的孩子。
    最重要是,俩母子都健康平安。

    回复删除
  14. Hi,无意间游览到你家,看到你这篇文章让我想起我怀宝贝时。
    那时我的验血报告也是1:180的。那时我和老公的心真的整个都要掉出来似的。
    谢天谢地,宝贝是个健康的宝宝。

    Take ca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