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九月: 晴天霹雳

九月, 继续沉醉在被爱的幸福中。。。。。。直到接了那通电话。

一开始, 我还可以很镇定的问:“ what do you mean by positive ?", “how about the rate for the other?"

但, 当我一听到她说, 普通像我这年纪的孕妇, 应该是1对千多, 而我的则是1对180后, 在加上那句:“high Risk", 我的情绪就崩溃了!

当下, 只想到老公。 跑进厕所,拨了电话给他, 但, 一听到电话那段老公的”hallo," 我就乱了, 要讲的话都讲不出来, 只能对着电话哭, 一直哭。。。。。。哭到老公都乱了, 一直叫我镇定, 慢慢把话说出来。 但是,不能, 我镇定不了, 悲伤透过手机传进老公耳朵, 最后, 他只好无厘头地对我说, :“老婆, 别哭, 我星期六的leave approve了,  我们去外婆家!”

听他说了这句话, 我破涕为笑, 撒娇:“人家现在不要去了。。。。。。”再把事情告诉他。 老公叫我不要伤心了, 他会上网找着方面的资料。 但我的心情啊, 七上八下的, 眼泪还是一直不听话的流下。

BB, 那天, 那通电话里, 护士告诉妈妈, 你或许是唐氏儿的可能性。

也是从那天开始, 妈妈才知道虽然早前我为了你的到来而苦着脸, 但那一刻, 原来我们两个早就融为一体, 妈妈真的不想失去你!

后来, 当然妈妈去做了抽羊胎水的手术。 去医院的那一个早上,妈妈四点多就起身了, 想到抽羊胎水会增加流产的可能性, 想到失去你的可能性, 就一个人在饭厅哭泣。 爸爸起身看见了, 为了让妈妈安心, 他五点多就载我去拜神, 虽然他是这么不以为然!

来到医院, 和医生确定了抽羊胎水的重要性, 妈妈就躺在那里, 像等待着无知的未来。 医生首先以超音波检查确定你的位置。 第一次, 妈妈好紧张, 两眼直勾勾地盯着荧幕, 深怕, 下次就没有机会了, 一定要把你当时的样子记在脑海里。

接下来, 当医生拿了黄药水为妈妈进行消毒, 我就用手把眼睛都关了起来, 来个眼不见为净, 不想知道她在做什么, 只要过程快点结束就好!

接下来的日子, 妈妈什么都不用做了, 成天就躺着, 休息, 和吃。 外婆甚至叫两个哥哥和kakak 在她家过夜, 为妈妈争取更多的休息。 BB, 这一切, 叫妈妈更加了解, 一个母亲保护孩子的心态。 而我, 更加希望你会健健康康来和妈妈相见, 让我尽做母亲的责任, 在有生之年好好保护你?

手术回来, 妈妈都尽量往好方面想, 毕竟医生也说验血的准确性不如抽羊胎水, 也有人抽了羊胎水被告知没有问题的。 妈妈希望, 我也是好运的其中一个!!

BB, 答应妈妈, 你会健健康康, 很活泼的和我见面。 让我们相守到妈妈老去死去的那一天。




5 条评论:

  1. 愿小宝宝没事。你也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但願一切順順利利
    欣喜迎接健康的寶寶喔

    回复删除
  3. 天啊!怎会这样呢?菊姿,不要想太多,事无绝对,宝宝会没事的。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菊姿,真的是晴天霹雳!
    希望一切没事。
    但是无论如何,都要勇敢面对。
    知道吗?

    几时知道结果?

    回复删除
  5. 愿寶寶安好!
    祝福你和寶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