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傻人睿

(一)
外婆说:“ 怎么你会生个傻孩子? 你看, 傻人!”

睿听了, 发脾气, 哭闹!

结论: EQ低。

有什么办法可以提高他的EQ呢?

 (二)

哥哥抗议睿打他, 来向妈妈报告。
妈妈说:“啊! 打人就不能去坐缆车了!”

睿听了, 静了下来。

不久, 他说:“ 妈, 我没有打gogo, 我打蚊子罢了!”

狡猾, 这态度要怎样改正?
 -------------------------------------------------------------------------------------------------
今天和同事谈起, 真的, 做妈妈烦。 孩子顽皮捣蛋, 很烦; 孩子不aktif , 我们更烦。
孩子不聪明, 烦; 太聪明, 又怕老了被他卖掉都还不知道。
孩子不会读书, 烦; 太会读书, 又烦恼没钱供他读。

这么多烦, 为何我们还是讲到孩子就双眼发亮? 生了一个有一个?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妈妈。
 ------------------------------------------------------------------------------------------------
医生说报告会在两三个了礼拜就出来。
快三个礼拜了, 都没有消息。

很讨厌这种等待。 幸苦。

最近都不敢和BB太多对话了。 我好怕, 万一有什么不好的消息, 我会承受不了。

希望一切都好。 都好!!!

4 条评论:

  1. 每個孩子都是天使,不要胡思亂想喔!^^

    回复删除
  2. 什么报告?
    谁的?
    怎么啦?

    回复删除
  3. 因为这些烦,皆因爱而起啊!
    菊姿,妳此刻的心情,我多少能理解。等待报告,似听判,让人忐忑不安,对吧?
    就别管了!随遇而安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