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八月: 沉醉在幸福中

八月,完全沉醉在被宠爱的幸福中。

老公让着我, 妈妈护着我, 连妹妹也对我宠爱有加, 有天无意告诉她想吃Mc Donald 的Fish Fillet 汉堡, 第二天, 她竟然真的老远从Auto City  打包过来给我。 其实, 这个月份, 她都是这样对我, 不管想吃什么, 只要一开声, 就能吃到。

也是在这个月, 我才发现, 原来我还真的是黏妈妈的孩子。 妹妹见我怀孕幸苦, 便好几次叫我周末不用开车去妈妈家, 她来载我就可以了。 她说:“有时,在你家明明看你幸苦到要死, 哪知一回到家, 都还转个身, 就看见你精神奕奕和妈妈谈天了!”

有天, 更好笑, 去到妈妈家, 看不见妈妈, 原来她和妹妹出去买东西。 于是, 胸口又发闷的我就躺在躺椅上休息。 妹妹说, :“回来, 在门口就叫你了, 不过你好像幸苦到什么都听不到, 只好走去你面前叫你。 叫三次, 你才听到! 哪知妈妈一进来, 你没两下就可以站着和她讲话了, 有时真怀疑你是不是假的!”

其实, 不用她说, 我也老早就发现, 如果那天, 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和妈妈谈天就去学校, 我一定会很幸苦, 呕吐, 吃不下。。。。。。 但若是和妈妈相对了整个早上才去学校, 那症状就会好一点。

妹妹笑我manja, 我就把责任推给BB, 是BB manja 外婆吧!!

BB, 看吧!大家为了你的到来都快把妈妈变成大观园里的少奶奶了。 每天, 除了在学校教书, 妈妈的任务就只有三个, 吃, 睡,休息。

看大家为了你够忙的, BB, 你一定要加油, 健健康康的, 知道吗?










3 条评论:

  1. 妳也要加油喔^^

    幸福的媽媽

    回复删除
  2. 幸福少奶奶,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变成大观园里的少奶奶” ?那,就好好把握机会,尽情享受被宠爱吧?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