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哭包

不知何时开始, 小儿子变成了一个哭包。 不管大事小事, 他总能哭到人家的耳膜都受震荡。

刚刚他又哭了。 这次, 是因为, 他本来拿着marker pen 在画画, 本来嘛, 是画在纸上, 所以我不理他。

后来, 画着, 画着, 他就画到字母印模那里去了, 我看了他两眼, 他, 就哇哇哇大哭了起来。

哭哭哭哭不停。

我不理他, 他哭累了, 停了一下。 大约一分钟, 哇! 又来了。

烦啊!!!!!!!!

各位看官, 请问你们有什么妙方制哭包吗? 有的话, 就快点告诉我吧! 每天听他哭, 真的很烦啊!

10 条评论:

  1. 可能我能耐力比較強,我都讓孩子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累了就會停,停了就會靜,後來就很少哭了。。。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我比較寵孩子,所以他常常會對我哭,來達到他的目地。孩子爸爸不寵他,常常讓他哭也不理他,所以孩子久了也不會對爸爸哭,就算哭也是一下就停了。所以,我想應該是讓他哭吧,哭累就不哭了 =P

    回复删除
  4. 妳干嘛要看他【两】眼?

    妳看他一眼就好了。。。



    呃。。其实,我想问,
    妳的眼神很凶吗?

    回复删除
  5. 或许孩子知道自己做错了,
    又不晓得如何“补镬”,
    所以你一看他,
    他就理亏+害怕的哭啦!
    或许你只需要跟他说:
    “没关系... ... ”
    他会立刻“收声”。 =)

    回复删除
  6. 不理他、不看他。。。走开,开歌听。
    要理也是让别人理。

    别烦了,五一劳动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哭一下没有关系,哭完后要记得笑一个就好。

    回复删除
  8. 小镇姑娘,

    看来, 要向你学习了。

    siaoFang,

    我丈夫也是这样说, 小儿子有时想要哭, 但是发现我不在身边就不哭了。 其实我常和他说, 我不喜欢他哭。 但他就是爱哭给我看。

    回复删除
  9. 苦妈,

    冤枉啊!! 我的眼神那有凶猛啊? 至多是张大来看罢了, 他就哭了。。。。。。好冤枉。。。。。。


    莉,

    一开始, 我也以为是这样, 就说:“ 妈妈没有生气, 你静下来。” 哪里知道, 他听了, 哭得更厉害了。

    回复删除
  10. cindy , grace,

    我以后不要理他了, 让他哭饱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