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甜言蜜语

最近, 小睿时不时就和我说:“妈, 我喜欢你!”

满心欢喜的我就回答:“我也喜欢你!”

睿:“我也喜欢你的!”

我:“我更加喜欢你!”

睿:“我也更加喜欢你, 妈!”

老公听了我们两人的对话, 都忍不住其疙瘩。 所以, 小睿要是哭闹, 他就会说:“还不去, 你的情人啊!”

哈哈哈, 其实, 这样的甜言蜜语, 谁不喜欢听呢?
老公, 有些事, 是急不来的。 我很小睿的感情, 可是他在我肚子里就培养起来的啦!

OK, 停笔。 要去做蛋糕给我的小情人吃了。 最近小睿一直咳嗽, 不能吃蛋, 我答应了要做无蛋蛋糕给他吃呢!

7 条评论:

  1. 幸福指數爆棚。

    歡樂灌滿庭院。

    贊!!!

    回复删除
  2. 我兒子會突然爆出一句i love you
    哈哈哈哈

    可是他每次都說我不美
    嗚嗚嗚嗚

    回复删除
  3. 有空也对你的老公轻声说那句话,
    看他会有什么反应。 XP

    回复删除
  4. 哇!真的是好甜的一句呀。爸爸可要吃醋啰?哈哈。。。

    回复删除
  5. 好甜蜜!我也喜欢听孩子说:mummy! I love you!!女儿常常用这招来溶化我。。。

    回复删除
  6. 好sweet哦!
    甜甜蜜蜜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