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害怕

这两天, 因为我班的两位小妞包办了班级诗歌朗诵的冠亚军, 所以心情本来还不错。 但这美好感觉在刚刚时钟走到十时就踪影全无了。

都是那个令人讨厌的老公, 迟回家也不通知一声, 害我担心到要命。 打手提, 不通; 打公司, 没人接。 在这种情况下, 在我脑中只有一个情况, 就是会不会有意外了?

(还是外遇了?)

于是, 我拿着手机拼命拨打老公的电话, 看到有miss call 也一一拨打回去, 深怕遗漏了什么重要的电话。 结果, 拨了几个miss call, 都是无关痛痒的。

最后的最后, 老公总算接电话了。 轻松的告诉我, 他去吃饭, 所以迟回家。 那时的我, 气到简直就想对着他大骂三字经粗话@@@@##¥%#¥@@¥。

我其实很没有安全感。 我不敢想象, 要是老公不在, 我一个人要养大两个小孩的局面。 我很怕, 我觉得我根本不能面对这样的打击, 所以我很害怕。

可是, 老公却几乎认为我能的, 什么也没什么大不了。 我不是不是不是。。。。。。

一想到那种局面我就怕得不得了, 要是真的面对, 我会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