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小事三件

一。

今天早上, KAKAK SITI 告诉我, 门口的一棵植物不见了。

我到现在都想不出,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有谁这么不喜欢我, 拿我的植物来出气!

二。

同事的丈夫因癌症去世了。 这是短期内的第二起因癌症逝世事件。 生命无常, 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和生命。 希望同事好好的, 勇敢面对未来。

三。

母亲节快到了。 姐妹们想好怎样庆祝了吗?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孝顺要及时哦!
往年, 因为老公不庆祝, 我也理所当然没有为家婆庆祝。 今年, 我想是时候做些改变了。 我准备好了, 老公你呢?

3 条评论:


  1. 有時候真的要很懂得珍惜當下啊

    回复删除
  2. 怎样不同呢?
    很想知道。^^

    回复删除
  3. 预祝你: 母亲节快乐,幸福美满。

    曾经是我女儿的补习老师,她的丈夫不幸猝死,享年才36左右,所以人生啊!还是别想太多。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