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青春

最近换了新发型。

前几天, 和同学们讨论练习, 讨论到‘青春’这个词汇。同学们不明白词汇的意思。 于是我就说:“青春就是很年轻, 很年轻的意思。。。。。。”

话没说完, 班上的大姐大, 颜欣蕊就抢着说:“ 我知道, 就好像老师那样!”

同学们一脸恍然大悟, 十分赞同的样子。 看着他们, 突然好想对他们说:“同学, 老师真的爱死你们了!”

这是我这几年来最佳的教师节礼物!

爽!

8 条评论:

  1. 哈哈!真的很爽!
    怎么不放照片上来让我们也赞一赞你:p

    回复删除
  2. 菊姿,请解释我迟来的祝福:
    教师节快乐。
    天天都是教师节。
    天天都有人赞你青春美丽!
    嘻嘻。。。
    (不错吧?)


    (今天出门【办事】,现在才甘愿回来呢。^^)

    回复删除
  3. 是怎样的发型啊?
    我也想青春一下,
    就是不舍得剪短... ^^

    回复删除
  4. 好想看。。。^.^
    迟来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妳这样子写。。。我不信!

    放照片上来看看~~

    回复删除
  6. 确实很年轻。。。哈哈。。。这发型很适合你。。。
    祝你天天年轻!

    回复删除
  7. 我支持苦妈,我们要看照片为证!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