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爱来爱去

早上起身, 发现楷还在剪纸, 牙没刷, 也还没有抹凉。
因为之前已为同样的事件警告过他,
这次, 我无声无息拿起藤条, 就往他的屁股扫过去。

毫无心理准备的楷顿时大哭起来。
那时时间已是7时,
气上头的我又多打了他两鞭。

阿楷知道我真的火了,
说不要妈妈只会让我更生气,
于是, 这小子说:”妈妈, 求求你不要打我,
我们两人应该要爱来爱去的, 你知道吗?“

当时,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答他,
不过经过几个小时的思考,
我已有了答案。

”小子, 我也求求你不要常常弄我生气,
我们两个应该爱来爱去, 不是气来气去的, 你知道吗?“

7 条评论:

  1. hahaha...
    he is sooooo cute.... hahaha....
    真佩服他突然冒出的话。。。哈哈哈。。。
    可爱!可爱!可爱!

    回复删除
  2. 你的孩子很聪明,很可爱。以后就尽量别打他了,打在孩子身上,痛在我们的心里,而且过后还会很内疚。不要让自己与孩子难过,要爱来爱去哦!

    回复删除
  3. 不要打的教育~
    想打孩子多少下,就先打自己多少下。
    让他明理,比较重要。

    回复删除
  4. 突如其来的“果条”当然吓到孩子了!孩子是老妈的小情人嘛!我的孩子也常常说:我爱你!你爱我吗?

    回复删除
  5. fish,

    不用你顾, 当然很可爱。回来帮我照顾他两天, 如何?

    elaine,

    其实不想打, 其实很想疼, 但, 忍不住啊!!!!心疼当然免不了, 但, 往往藤鞭的效率比较好, 就忍不住我难过了这招。

    晓薇,

    这小子很作怪, 我已经尽量忍, 忍, 忍了,
    但是可忍孰不可忍, 最后还是打!!哈哈, 虽然过后很心痛。。。。。。

    Penengmama,

    我也知道其实楷捣蛋最大原因是不爽被弟弟分薄了我们的爱。
    但, 没办法, 爸爸不在身边, 我又要看顾弟弟, 只能盼望爸爸快快回来和我们团圆咯!

    回复删除
  6. 你想了几个小时才找到回答的方法,比阿楷差了。

    回复删除
  7. suayhwa,

    是呀!

    我被他那句:“爱来爱去” 吓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