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两个小子

很多人都问我, “还要博一个女的吗?”

每次一听这个问题, 我就想起几个月前做的一场‘噩梦’。

刚生产的我问老公, 是男的, 还是女的?
老公说, 男的。

听罢, 我开始冒冷汗, 心里一直念, 怎么办? 怎么办?

其实, 我也是做了这场梦, 才意识到自己心里原来有着股恐惧感。

于是, 我就会回答:“两个都够了, 还要博吗?”

不是吗? 有两个小子在的地方, 你绝对找不到一丝安静。

刚刚睡前, 两个小子又来吵吵闹闹了。

每天, 进房间前, 两个小子都会在房门前排队。

喊了一, 二, 三后, 我就把门打开, 他们就快快进房间。
这就是我们每晚都要做的事。

今晚, 如常, 睿站第一个, 楷排第二。
睿(以不准的发音):“一, 二, 三, 四。”
楷:“睿, 你讲一, 二是gogo讲的。”
睿:“一, 二。”
楷:“睿, 你讲一, gogo 讲二。”
睿:“一, 二。”
楷(不耐烦):“ 睿, 你讲一, gogo 讲二啦!”
睿:“一, 二。”
楷(很不耐烦了):“。。。。。。”
在他还没发牢骚之前, 我快快喊:“一, 二, 三。”
然后把门打开, 让两兄弟进去, 才化解了一场争论,

所以, 你说, 我还敢放胆去博一个女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