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manja儿子

有时候, 都不知是该生气还是开心。

我的两个儿子竟然相争要我manja他们。

本来是那个小的, 要我在他睡时, 把手放在他的身上。

现在那个大的, 告诉我, 他梦见小矮人要弄他。
所以我这个妈妈就自告奋勇说:“不怕, 小矮人来弄你时, 我去打他!”
“妈妈会保护你。”

于是, 他要我, 也把手放在他的身上, 保护她。

现在的我, 睡时, 要左手放在楷身上, 右手放在睿身上。

两只手都不能轻易离开他们, 不然, 他们要抗议。

我, 痛苦啊!!!

5 条评论:

  1. 要培养孩子独立哦!
    回访了,谢谢你的到来~

    回复删除
  2. 我阿更苦,三个孩子都超厉害吃醋!>_<

    回复删除
  3. 杰胜,

    欢迎!!

    正在努力着。

    咸妈咪,

    哈哈, 你有什么妙方吗? 可要交流一下。

    回复删除
  4. 也許若干年後回想起來會覺的的格外溫馨。。。

    Sharon

    回复删除
  5. Sharon,

    可能吧! 所以我要好好把生活的点滴记下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