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佳乡海鲜蟹皇饭


前些日子, 爸爸请他的朋友吃饭。

我也被有幸被他列入名单, 就和老公一起前往。

其实, 爸爸的宴客并不是十分豪华, 但当天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第一道菜肴就是照片里的螃蟹炒河粉, 由于吸收了螃蟹的精华, 河粉变得十分香甜。 其实这家餐馆最著名的是螃蟹饭, 但由于大小姐我没有吃过螃蟹河粉, 爸爸就舍饭取粉咯!

这道菜一上来, 爸爸就叫大家先别动手, 让我拍照后才开餐,
我一拍完照, 大伙儿就一直吃,吃, 吃。
一边吃, 一边赞, 不错, 不错, 不错。

结果, 第二道菜, 第三道, 接下来所有的菜上桌时,
大家都已忘了还要拍照这回事。

直到爸爸问我时, 我才傻傻说:“哦!忘了拍照了。”
所以, 今天只能放这张照片给大家看。

佳乡海鲜蟹皇饭的食物真的很不错,
如果大家到槟州来, 可以考虑到这里用餐。
食物价钱公道, 那晚, 爸爸叫了9,10 样菜,
有河粉蒸鱼, 螃蟹河粉, 葡萄虾, 站鸡,
红烧鱼头, baba番薯叶等等。 才不过RM300 多一点。
老板还赠送我们每人一碗鱼翅。 很值得!

这家餐馆就在BKT Tambun Toll 的不远处。
只要从收费站出来, 来到环形交叉路口,
就会看到该餐馆的特大招牌--佳乡海鲜蟹皇饭。

不过呢, 当天的阿楷不知为何很捣蛋, 弄到老公很不爽,
最后搞到老公在回家的路上修理他。

楷, 大家 高高兴兴出门, 你却哭哭啼啼回家,
心里好过吗? 拜托你, 看了这篇文章后, 反省一下。

3 条评论:

  1. 我还没吃过“站鸡”和“红烧鱼头”。。。

    “葡萄虾”是最好吃。。。
    真的想叫老板教我煮。。。哈哈。。。

    好羡慕你哦,常常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食物。。。

    马来西亚的食物最好吃。。。美食天堂。。。

    哦,真的流口水了。。。

    今天,我只能吃昨天的剩饭。。。哈哈。。。

    回复删除
  2. 每次我哥只会带我们去bkt tambun吃海鲜,每次都是同一间,经你介绍,看来那里还有很多好料哦~

    回复删除
  3. fish,

    那你就快快回来吧!!

    键轩惠娘,

    诶, 下次来试试吧!
    这家餐馆最著名的就是螃蟹饭, 一定要试试哦!
    不过, 由于公共假期人潮多, 所以最好不要选那个时候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