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我的儿子是老板II

今天, 在车上, 小睿突然对我说:“妈, 我的工厂很大间的, 什么都有的。 以后我长大了, 你去我的油站加油啦!”

我听了, 笑着问:“要给钱的吗?”
睿:“不用的。”
我:“那, 你的工人怎样知道我是你妈妈?”

睿不会回答, 在哥哥的引导下说:“你跟他们讲你是LZRmother, 就可以了” 过后, 两个小子就以此类推, 说 爸爸讲LZRfather, 公公讲LZRgrandfather,婆婆LZR讲grandmother.。

哈哈! 要是小睿的梦想成真就好了! 那时打油不用钱, 我一定南下北上找诸位吃饭的。

还有啊! 苦妈, 苦妈over over, 你要和我结亲家吗? 那时你只要说:“LZR outsiide mother(外母),"你就不用给车油钱啦!省下的钱, 就拿来请我们吃饭好啦!

7 条评论:

  1. 小孩子都有遠大的夢想,我兒子只想有車開而已。。。><

    回复删除
  2. 我是LZR outside mother,咳咳,大家一起来加油哦!

    LZR mother,妳会害我做不成名师的亲家的,等下那个莉一定去跟名师打小报告的,咳咳。

    回复删除
  3. 太好了,我是LZR mother的friend,可以免费吗?哈哈。。。

    回复删除
  4. 名师快来看,苦妈又多一个亲家...
    你快点休掉她啦!

    回复删除
  5. 我也要我也要,那我可以当LZR 阿姨吗?
    哈哈~~


    白糖糕的事,请喵给我:
    tankc68@yahoo.com
    你有fb 吗?

    回复删除
  6. 孩子的想像力很丰富,很逗人!
    这是陪伴孩子的好处,嘻嘻!

    回复删除